月光凜雅

今天的三雲修怪怪的(修改版)

參考《咒術迴戰》真希真依雙子在交流會戰鬥。有自設,三雲家是一個大家族。


自創角色

三雲健,修的雙胞胎兄弟,沒戴眼鏡髮型像隱歧孝二,個性囂張痞痞。

與修不同,擁有超高三離子量,槍手,隸屬Border某分部的宇佐見隊。

哪個是哥哥弟弟,因出生時醫院停電所以不知道。


宇佐見隊

宇佐見雅實(女)攻擊手

東寺 新(女)萬能手

三雲 健 槍手

小谷川  翔(男)狙擊手

立花和也(男)操作員

故事開始



“你到底是誰?”

遊真勒著「修」質問

“哎呀被拆穿啦。”

「修」輕快掙脫束縛,揍上去

“住手!”

“呦,廢物來啦。”

「修」拿下眼鏡,理理頭髮

“有事就衝著我,健。”

“呦,我以為沒眼鏡你看不到路呢,修。”

健將眼鏡丟給修


“有兩個眼鏡仔?”

“喂喂,別將我和這個傢伙混為一談。”

健不高興

“他是修的雙胞胎兄弟健,宇佐見隊的槍手。”

“宇佐見隊不是下一場的對手嗎?”


“虧我花點時間,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早就看出來,我以為你和修是一樣的結果是我錯了,修比你優秀多了。”

一支手槍對準遊真太陽穴

“看來我要好好教育你怎麼說話,近介民。”

好快

遊真也反擊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


“回去了,健。”

一個女生出現,是宇佐見隊王牌東寺新

“等一下我還沒處理完……”

“你們玩的很開心嘛,可惜我還有別的事。”新拿出一疊票

“防彈少年的握手會!好不容易來日本了絕對不能錯過呀!”


男生們一陣沉默


“如果來不及上車,我可不敢保證會做出什麼事。”

“砌。”

健只好放棄

“下次我一定會將你打成蜂窩的,近界民。”


“空閑你沒事吧。”

“那真的是修的兄弟嗎?你們好不像。”

“健比我晚進border,一開始直接從某分部加入,我對他的招式一無所知。”



排位戰當天,宇佐見隊作戰室

“以上還有什麼問題嗎?”

宇佐見雅實問道

“沒有。”隊員異口同聲

“快讓我干一場吧,我要會會那個空閑!”新已經按耐不住

“那好。”


“我們就出發吧!”

玉珀第二,修下令

“尊命。”




排位戰開始,地點日式庭院

“修?要不是迅先生他怎麼可能升上B級,明明那麼弱真搞不懂他加入什麼Bor der。”

“健這個白痴!”

雅實抵擋修的攻擊

“這傢伙明明就很強!”

宇佐見隊長三離子流失緊急脫離


另一邊樹林,翔被休斯攻擊時,一發子彈擊中休斯

“狙擊型槍手嗎?”

休斯三離子量流失,緊急脫離

“謝謝你,健。”

“你趕快藏匿起來吧,雅實被打敗了我們要注意了。”



健結束通話看向眼前的修

“不叫同伴過來嗎?”

“我一個人就能對付你了。”

“到時別哭著找同伴支援呀,弟弟。”

“沒大沒小的樣子,我才是哥哥吧。”


三雲家

“你要加入Border?修”

女家主喝著茶

“是的。”

“可你不是落榜了嗎?”

“我去高層談談或許就有希望。”

“哈哈哈,很有膽識,出了什麼我會幫你的,健也一樣。”

“這件事和他無關。”

修離開和室,沒看到健倚在另一邊的柱子

“混蛋。”



“進入死角就能躲過我了嗎?”修跳在樹叢擋著健的射擊

“居然和我拉開距離,找死嗎?”

“要找到那個距離,絕不能讓你射擊。”


“那兩個兄弟,一個三離子量不高沒什麼天賦,另一個實力還不錯比較看好。”


沒什麼實力卻能升上B級,迅先生看重你,那個近界民認你做隊長。聽說雙胞胎是被當一個人看待,是不是被我奪走才能換得幸運體質?

修你擁有我沒有的魅力,這就是我最討厭你的


健被修引到佈滿蜘蛛線的陷阱

“就是現在。”

修衝出樹叢


所以近视和副作用我都沒告訴你

“蠍子。”

一條鞭型蠍子從修身後打過來


“「築構」是健的副作用,能當下製造觸發體,可很消耗三離子不得已才用,健只能造一個觸發體。”

“居然在這個時候。”

雅實及和也看著戰況


“我贏了”

健嘴角上昂


然而下秒

修砍斷蠍子,眾人愣住了

“居然用光魂砍向蠍子?”

“千佳說的沒錯,直接砍斷觸發很費力。”

健回過神非常惱怒直接攻擊修

“健你在做什麼?快住手!”

健不聽雅實勸阻,最後輸給修


“為什麼加入Border?”健問道

“蛤?那還用問,你不也……”

“我一點都不想加入border!”

健大吼,修愣住

“你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都是聖人呀?都是你,害我也要一起努力!這一切我受不了了!幹嘛突破自己,在家裡當少爺一輩子不好嗎? ”



“因為我認為自己要這麼做。”

沉久修終於回話

“對不起。”


“我最討厭你了!”

三雲健緊急脫離,宇佐見隊扣2分



P.S健也有輕微近視,修不知道。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