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凜雅

希依恰恰

參考電視劇《寶米恰恰》


禪院家終於迎來女娃而且是雙胞胎,家主直磇人放煙火大辦佳宴,父親扇喜上眉梢受盡眾人羨慕,活在男人堆的他終於可以享受女人的世界。

雙胞胎取名為真希、真依,從小兩人都黏在一起,常讓保姆搞錯給其中一個多洗一次澡。

有次真希拜託直哉買東西,路上遇到真依也要,直哉以為是真希於是只買真希的份,真依傷心的哭,直哉被家裡臭罵一頓。


原以為姐妹會這樣生活下去,直到高中,似乎有什麼改變了……


學校來了轉學生乙骨懮太,在田勁表現出眾立刻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在一次的相遇喜歡上真希,於是買真希喜歡的麵包放在她桌上,可搞錯放在真依那,真依非常疑惑。此時姐妹已有矛盾,所以不了了之。

懮太沒有得到回應又看到憲紀和真希舉動親蜜(兩人是髮小在談論姐妹矛盾而已),備受打擊。

青梅祈本里香看不下去,在冰果店逮到一起吃冰的真希和直哉落下狠話離開,留下不明所以的兩人。

“你們又做了什麼,拜託你們不要再惹事情,不然我又被揍。”直哉抱怨


姐妹又吵架了,真依一人在圖書館看書,懮太上前為里香的事道歉,真依正氣在頭上罵了懮太。


真希生理痛去認識的婦科拿藥,直哉陪同被八掛的同學看到,在學校傳兩人是不是有不正當關係?

懮太聽到後憤怒的找上直哉並揍一頓,直哉只好帶他去籃球場找真希。

真希腳傷被送去醫務室,只有真依在場,誤會又更深了。

失控之際,真依上前解釋

“你真的有雙胞胎姐姐?”懮太短暫恢復冷靜

“有啦有啦。”真依突然明白什麼

“天呀,那個麵包是要給真希?”


隨後在醫務室姐妹又吵一架,但這次終於把心結說開和好了。


真希在家療傷,一通電話打來

“喂,請問是真希同學嗎?”

電話傳來懮太的聲音,真希笑笑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