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凜雅

【乙希】腦洞

起名廢,懮太和五條悟是有遠親關係, 但是之後發展與五條悟無關, 公司職位亂設 勿當真 




 我叫真希,和家裡關係不好離家自力更生,現在在一家公司任職。我不像其他女生溫柔嬌羞讓一些臭男同事說是個男人婆沒有女人味,而女同事很喜歡我,常常情人節收到她們的巧克力。



“這位是乙骨懮太,我們熱烈歡迎他!”

“你們好,請、請多多指教。”


嘁,又是走後門的

看著五條悟身旁的豆芽菜,公司是五條家的企業,雖然沒有明說但是五條悟介紹的一定是有關係的。

“就請真希小姐帶乙骨君熟悉工作環境吧。”

“蛤?”

    

“真希你對懮太太兇了。”

“鮭魚。”

“什麼叫太兇? 沒有能力是在這職場活不下去,我這是在鍛鍊他!”


後來懮太轉去別的分公司 ,應該是受不了跳槽了吧真是豆芽菜!


幾年後家族請我回去,雖是請明顯是威脅,去了後才知道家族想把我嫁給本家繼承人禪院直哉為側室。

說我打滾多年卻沒什麼成就還不如嫁人為家族供獻一點,別以為我不知道升不上職是你們暗地動的手腳!


“ 是個女人卻要拋頭露面受罪, 都到這個年紀了還沒有男人。 沒關係我就勉為其難接受妳吧。”

聽著不堪入耳的話,因家主在我只能忍著,直哉想進一步


“因為真希小姐太優秀了,是他們配不上。”

一個頭髮中分身穿白上身西裝的男人走進來

怎麼覺得有點眼熟?

“若真希小姐是廢物,那直哉先生就是廢物中的廢物了。”

“你說什麼,還有你是誰居然闖進來知不知這是哪?”直哉糾住男人衣領

“直哉不得無禮!”

家主喝斥

“父親大人這傢伙……”

“什麼這傢伙,這位是五條集團總監乙骨懮太,還不快放手!”


懮太? 那個豆芽菜?


“乙骨先生十分對不起, 請您在我的面子上放過小犬。 請問您今天過來 有什麼事?”

乙骨命人將一疊資料放在桌上,直哉突然面色難看

“這是直哉先生和敵對合謀在我們兩家抽取資金和商業機密的證據,幸虧發現的早。想問禪院家主該怎麼處理?”

“直哉你居然做出這種事,有沒有把老子放在眼裡!”

“誰叫你遲遲不把家主之位交給我,年紀一大把了該退位了!”

“ 你這個逆子! 來人給我將他拿下等候處置! 乙骨先生這件事我完全不知情 ,禪院家一定會給五條家完美的賠償。”

“既然禪院家主有心那就先這樣吧,但我有個要求。”


乙骨走到真希身邊

“之後的談判都由真希小姐負責,另外禪院家要將真希小姐這幾年該得的職位全部還給她。”

“什麼?”

“真希小姐的實力我有目共睹, 禪院家不答應, 那麼五條家將終止禪院家的合作並封殺。”




“真希小姐。”

懮太笑呵呵,沒有剛才的威風

“乙骨總監有什麼事嗎?不然我先走了。”我冷冷的回應

“請別那麼生疏,像以前叫我懮太就好。真希小姐不問問我這幾年怎麼了嗎?”

“你不是靠關係當上總監了嗎?”

“不是的!我是靠自己努力當上的。真希小姐當初說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為了變強這幾年我都在努力,想讓真希小姐認可我。”



“豆芽菜。”

“唉?”

“要不是那幫傢伙,我早就升任比你高的職位,在我眼裡你還是豆芽菜。”

“怎麼會……”

“不過有比以前強一點。”

“真希小姐!”

“ 別得意忘形了,今天的帳我還沒找你算。 我已經想好該怎麼處理沒想到你半路殺出來, 那些人一定以為我是要靠你的力量。”

“ 我是聽說真希小姐有麻煩了才趕回來的,還是我再去和禪院家說。”

“ 你不要再給我添亂了!”



“胖達你怎麼在煮紅豆飯?”

“懮太回來了我把真希要結婚的事告訴他,這個是要給他們吃的。”




懮太視角

被討厭了。

“我叫真希,事情我只說一遍好好注意聽!”

“是的!”

好颯的女生,真希小姐好美……不行不行我不能胡思亂想,要專心工作!


夜店裡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輪到真希

“請問真希小姐喜歡的男人是誰?”

懮太一聽緊張的望向喝酒的真希,她放下杯子

“ 我從來沒有喜歡的男人,若要說喜歡的就是比我強。” 

“ 沒有男人比真希姐強的啦!”野薔薇激動的撲向真希


比我強……

想起五條悟告訴他真希的窘況,懮太下定決心

我要變成最強!


隔天懮太主動申請調往海外,五條悟不明所以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