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凜雅

【直希/乙希】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該文會讓大部分的人感到不適,先說對不起!

我知道該文會引來一頓胖揍,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寫的時候是幸災樂禍的笑容

  


直哉-真希/乙骨

直哉是家主(有點人性),和真希只是同個家族無血緣關係。直哉對真希感情觀請去lofter直希相關文。 

  

  


直哉看不慣真希不像其他女人乖乖順服、又有甚爾的體質非常嫉妒,於是強納真希側室並生一子,以為她會就範結果真希一走了之。直哉立真希生的孩子為嫡子、下任家主繼承人,日後娶了正室也不影響。

真希無咒力卻生下咒力高強的孩子讓眾人嘖嘖稱奇,當然都心照不宣沒提起孩子的身世。

  

  

幾年後的一天,特級咒術師乙骨登門拜訪禪院家 

“我是真希的丈夫。”

“她居然結婚了?”

直哉爆跳如雷,她不知道自己是有男人的女人嗎?也不問過我的同意,不知廉恥的女人!

“以法律上你們是沒有婚姻關係的,只是您一廂情願。” 乙骨平靜的說

“她在哪?”

“真希不在國內且我也不想說,我們已經擁有幸福的生活,請禪院家主不要打擾不然我不保證自己會做什麼。”

乙骨離開後,直哉氣的打碎東西

  


    

禪院家的嫡子離家出走了,被虎仗發現帶到東京咒術高專,因身份被同期排擠  

“你輸了,禪院家的嫡子就這點能耐?”

懮月拿著刀抵在嫡子脖頸

“別叫我禪院家的嫡子!我可不想一輩子受這個名稱拘束,我要靠自己的實力來獲得尊敬!”

“還真會說大話。”

“你也不是不想籠罩在陰影下嗎?”

“你聽到了?”

  

一年一度的交流會上,懮月對上希月。他們是乙骨真希的雙胞胎孩子,希月繼承乙骨的咒力是個優秀的咒術師;懮月卻無咒力只能看的到咒靈,體術很強。

“終於能和你打一場了。”

“都是家人別那麼生疏。”

懮月敗下陣,此刻他將一直以來對希月的不滿爆發出來

“明明很強了為什麼還要努力?這樣我就要不斷上進,壓力和害怕我已經受夠了!”

希月靜靜的看著懮月回答

“因為我覺得我這樣很不公平。”

  

有個任務需要禪院家的咒具,雙胞胎和嫡子一起回禪院家遇到真依

“真依姑姑。”

“真依阿姨。”

“阿姨?”

“姑姑?”

三人疑惑對望

“啊啦,乙骨沒告訴你們嗎?”

  

“難怪我看見希月懮月覺得眼熟,原來是像真依姑姑。”

“正確說是像你們的母親真希。老實說那個傢伙每次看我來想你們母親真噁心。”

  


“終於回來啦你這個孽子! 休想再離開這裡一步!”  直哉罵道

“我和母親會離開,不都是你造成的嗎?”

直哉一頓


    

咒術界發生嚴重的事件所幸圓滿落幕,嫡子藉由探望終於見到真希

看著真希臉上的燒痕,心疼的想觸碰卻不敢

    

和嫡子談話後,直哉喝著酒,他不明白非常不明白

最後發現自己流淚了,然後哈哈大笑似乎是想通了  

  



  

爛尾了,真希和九十九一樣世界各地厲練增廣見聞,放心燒痕會治好沒毀容。乙骨成為高專老師,在學校嫡子和雙胞胎不知道三人是同母異父。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