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凜雅

我在禪院家的一天呦

全員存活if,主角是乙希之子懮月,個性像蠟筆小新。

禪院扇追孫火葬場。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連名字你都會說錯~”


“家主好雅致,在唱歌呢。”

“不過怎麼有小孩的聲音?”

“那個小孩好像是真希和特級咒術師乙骨懮太的兒子、阿扇的外孫。”

“什麼?!”

禪院扇路過聽到僕人的談話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懮月和直毗人拿麥克風完美end

“直毗人沒想到你年紀一大把還能高飆音。”

“哈哈,見識到了吧,可不要小看我。”

“這麼悲傷的情歌,混在女人堆的你居然唱的入神,真是混蛋。”

“哈哈我也是有為情所困的。”

“你敢說我真不敢聽,好,看看要唱什麼。”

“喂該換我選了吧?”

兩人在爭執時,扇進來了


“家主大人。”扇向直毗人行禮後看向懮月

“哦,阿扇。”

“來一個眼睛黑黑的人。”

“歐,這次你們第一次見面吧。懮月,這是你外公呦。”

“歐吼,外公您好,我是懮月,是您討厭女兒的孩子。”

“後面那句不用講。”

氣氛一瞬間尷尬

“對了阿扇你有什麼事?”

“我聽說您和個孩子在一起,沒想到是真希的孩子。”

“哈哈哈,這小子可有趣了,阿扇你有這個孫子真是福氣。”

之後是懮月開始蠟筆小新氏的毒舌,把禪院上下懟的說不出話來,扇想要讓懮月繼承衣缽

“唉,我不是禪院家的人呦。”

“改姓禪院就行了。”

“可是您和媽媽斷絕關係了,而且嫁出去的女人就是潑出去的水,雖然爸爸是媽媽娶的,我叫你外公是看在直毗人份上。”


“外婆您好,最近身體好嗎?。”懮月甜甜的對雙子母親問好

“你們熟?”扇問道

“真希生產時我有去探望,因為這個孩子之後在有連絡。因為您和真希斷絕關係了所以沒和您說。”


“阿扇既然你不要懮月,那就給我吧。”

“唉,我才不要和你這個災星在一起咧。”

“你不是說你是最強的嗎?”

“我也不想照顧老人家,而且你們這裡都有一股臭味。”

直毗人哈哈大笑

懮月回家被找他一天的真希送上憤怒鐵拳


某天懮月遇到直毗人

“呦,懮月”

“直毗人你還活著,我以為你被直哉豬豬篡位給殺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