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凜雅

【乙希】2

  上篇有個bug,乙骨後來解釋說自己有點陰陽眼,有和當警察的妹妹鍛鍊。

禪院家事情過後,伏黑開始崇拜乙骨。

  

  

  

“哈哈哈”

甚爾聽完禪院家發生的事哈哈大笑

“將一個炳全部殲滅還將扇和直昆人的兒子打飛,笑死我了!”

“既然一切是五條六眼小子謀劃,我就一旁看好戲。”

  

  

  

懮太臉色難看的走進家門,讓真希嚇一跳

“懮太你還好嗎?”

“我沒事,我人不舒服先進房了。”

之後懮太都是這樣子,真希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在眾人的建(誤)議(導)下,真希認為一定是自己哪裡惹懮太不高興


一個下雨的夜晚,真希陰沉的來到一棟建築前敲敲門

“你來了,沒有被發現吧?”

真希點點頭

  

“真希學姐你來了。”

虎仗傳著圍裙端一盤菜

“今天有點晚呀。”

真依關上門

“抱歉車有點賭,好了我們開始吧。”


真希不會做飯,同居後三餐都是懮太準備,真希覺得懮太是厭煩這點,於是向真依虎仗學煮飯,可是……

  

“只是削馬玲薯怎麼弄成血淋淋?還有怎麼把沾板也切了?你當是在砍咒靈呢!”

“真希學姐,火開太大了還有那是辣椒醬不是醬油!”

  

  

“做好了。”

一個黑漆漆的東西,眾人不禁咽了口水

  

“可愛的學生們,老師來嘍!”五條悟不知從哪冒出來

“正好老師你試試味道。”

“唉?嗚!”野薔薇往五條悟塞一口

  

咒術界最強六眼咒術師此刻毫無生息昏死在地

“老師您醒醒呀,老師!”


叮叮~

伏黑接起手機“乙骨前輩?”

“惠你知道真希同學在哪嗎?我打她手機都沒接,現在已經很晚了。”

“乙骨先生請您冷靜,真希姐在這裡,我請他聽電話。”

真希聽到後發現自己手機沒電了於是接起伏黑手機

“真希同學。”

“懮太,抱歉我手機沒電了讓你擔心了。”

“你發定位給我,我去找你。”

  

“真希同學!”

懮太氣喘喘吁吁

“幹嘛這麼趕我又不會跑掉。”

真希和懮太坦白事情原委

  

“既然是真希同學努力做的料理,那我一定要品嚐。”

“算了啦乙骨前輩,你看五條老師那個樣子……”

話還沒說完,懮太已吃下去

  

“好吃!”

“唉?”

眾人驚訝的看懮太狼吞虎嚥將料理吃光

“懮太你覺得很好吃……?”

“真希同學的料理非常美味,你們要不要吃看看呢?”

聽懮太這麼說,眾人勉為其難吃一口

  

外面經過的貓看到一些人類以奇異的姿勢倒在地上嚇的連忙逃走

  

  

高中

“懮太幫我試一下味道。”

家政課真希和懮太分到一組,眼前黑漆漆的東西,為了不讓真希難過懮太強忍吃下去

“好吃,真希同學做的非常好吃。”

懮太稱讚道,如果忽略快流出來的眼淚

之後家政課考試前幾天,懮太都品嚐真希的菜,當初的好吃慢慢變成真的好吃了。

  

  


懮太心情不好的原因:

在任務裡被咒靈偷襲傷到/臀/部/,雖然用反轉術式治好但疼痛還在,過段時間才好一點

  

  

  

  


祝大家新年快樂,祝咒術回戰越來越好看!


  


  

  




评论(1)

热度(14)